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子档骗保 伪造车祸骗取500多万巨额保险金

    大家都知道,买车之后一定会买车险,预防发生交通事故可以获得理赔,这样就能减少自己的损失。可是近年来有些不法分子就钻了这个漏洞,故意伪造车祸事故来骗取保险金,近日,丽水一对父子档为了骗保竟然酿造了十多起车祸,实在是太拼了。

    车险
    车险

    据消息称,丽水一名男子因为做生意失败手头缺钱,于是与父亲联手骗保,两年时间就撞坏了6部豪车并且骗取保险金高达五百多万。那么两人究竟是如何成功瞒过保险公司的呢?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坏事干多了总会有暴露的那天。

    直至2017年5月的某天,父子俩再次作案,两人将车开到河里,然后打电话给保险公司称车辆损毁严重,要申请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然而当保险公司去到现场之后,才发现这起事故并没有那么简单。

    骗保
    骗保

    按理说,现场路况非常好,而且男子也已经有了非常长时间的驾龄,不管如何都是不可能将车开到水里,而且还造成这么严重的损坏,因此保险公司断定这是一起骗保行为,于是立刻报警求助。

    据警方调查得知,这已经不是父子两第一次作案了,这些年来,两人伪造的交通事故多达十几起,并且屡屡得逞骗得了巨额的赔偿金。尝到甜头后两人一发不可收拾,不过骗保这种属于违法行为,千万不要为了一时之利触犯法律,小心连性命都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