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是传销出局老总系谣言 自愿连锁经营业是什么?

    作为国内知名的商界大佬,马云非常忙。一方面是他忙于工作。另一方面则是被“忙”。什么意思?凡是提到“直销”“传销”“创业”等诸如此类的话题,必定会出现“马云”的身影。网络甚至传言马云是传销出局老总,这也真真可笑。小编看了,都要替马云感到无奈!

    马云是传销出局老总
    马云

    是的,马云其貌不扬,早年创业还屡屡受挫折,一度被雷军认为他的样子看起来像是搞“传销”的。然而,马云坚持了下去,一手打造出阿里巴巴商业帝国,堪称是成功人生的典范。于是,各种谣言就接踵而来。

    如果你有网络搜索信息的习惯就会发现,但凡是一些热门话题、公司,在相关搜索下面都会出现这样的句式:“马云谈XX”、“马云怎么看待XX”、“马云怎么评价XX”。比如说现在陷入水深火热中的权健。只要你搜索“权健”,就会出现这样的相关词“马云谈权健”。我的天!马云什么时候评价过权健?一看就是假的嘛。

    马云是传销出局老总
    阿里巴巴马云

    再比如,你搜索“传销”,就会出现一个相关词“马云是传销出局老总”,大意是说马云是自愿连锁经营业出局老总。这绝对是以讹传讹的。公开资料显示,马云的履历跟自愿连锁经营业完全不沾边,肯定是有心之人故意炮制出来的谣言,以达到某种目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愿连锁经营业还有另外一个名字,1040阳光工程,具体干什么的,合法与否,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

    所以,大家看到马云语录、马云创业经历、马云谈XX之类的内容,不要盲目相信,一定要有质疑精神。试想一下:马云工作这么忙,哪有时间天天谈这些?而且聪明如马云,他不可能冒这么大的风险去评价某些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