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什么时候上市 蚂蚁金服市场估值多少钱?

    蚂蚁金服一直有着全球最大独角兽之称,随着2018年初阿里入股蚂蚁金服后,不少市场投资者都期盼着蚂蚁金服挂牌上市,但如今2018年已经过去了,蚂蚁金服上市消息还不见踪影,那么蚂蚁金服什么时候上市?蚂蚁金服估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的蚂蚁金服什么时候上市

    2018年6月,蚂蚁金服完成新一轮140亿美元融资,投行对其估值超过1500亿美元,在全球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9。近期,支付宝宣布,支付宝的全球用户数超过9亿。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但有市场消息称,目前马云似乎并不急着让蚂蚁金服上市,想看到蚂蚁金服上市,可能需要等到2020年以后了,但和阿里不同,蚂蚁金服大概率会登录国内的A股市场。

    蚂蚁金服估值多少钱

    据Forbes消息,蚂蚁金服估值高达1,50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私营科技公司的第一名。甚至比目前阿里巴巴的市值还要高。而蚂蚁金服一旦上市,根据马云在蚂蚁金服所持的股份,马云甚至有望登顶世界首富。

    在此前,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关联公司蚂蚁金服,正在与英国跨境支付公司WorldFirst进行谈判,商讨以5.5亿英镑(约合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有消息称,蚂蚁金服与WorldFirst最快将在几周内宣布收购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