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发推特哀叹 美股继续暴跌罪魁祸首是美联储?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美股暴跌,特朗普发推特哀叹圣诞节只能独自一人在白宫继续加班,不能回家过节。美股暴跌的原因是什么?市场上一直传有这是美联储的责任,这是真的吗?那么特朗普该如何力挽狂澜呢?一起来看看。

    特朗普
    特朗普

    圣诞节,是美国的一个重大节日。根据安排,当地时间24日,美股在13时收盘,25日休市,直到26日才开市。让市场震惊的是,在放假前夕,美股继续暴跌,纳指收跌2.21%,标普500收跌2.71%,道指收跌2.91%。

    其实,早在特朗普打算换掉美联储主席消息传出时,市场就以暴跌回应。想不到,特朗普不吸取教训,在圣诞节前一天再喷一下,结果酿成美股的惊魂一幕,几万亿美元就这样不见了,损失十分大。

    特朗普发推特哀叹自己境遇不佳,其实也和特朗普提议拨款修建边境墙被拒有关。特朗普一直把修筑边境墙作为自己连任的业绩依据,强烈要求拨款修边境墙。但是民主党人持反对态度,原因很简单,美国纳税人的钱不能这么浪费。然而特朗普却强调,把钱用在边境墙之外的地方才是浪费。至于美股市场如何才能起死回生?我们继续关注特朗普的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