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股逆市走高 释放了哪些重磅信号

    炒股的人都知道,股市瞬息万变,一个念头一个重磅信息遗漏很可能就意味着血本无归,当然同理,如果抓住了重磅信息,同时作出了正确的决定,很可能一夜暴富。据媒体最新消息,航空股逆市走高,这释放了哪些相关概念股重磅信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航空股值得关注
    航空股值得关注

    航空股逆市走高

    航空股早盘逆市走高,南方航空、华夏航空涨超3%,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涨逾2%,吉祥航空、春秋航空等逆市拉升。

    南方航空(01055)现价升2.71%,报5.3元;成交约405万股,涉资2138万元.A股(沪:600029)现价7.33元人民币,升3.53%.现价A股对H股呈溢价56.41%。

    油价隔晚(20日)走低逾6%,其中布兰特1月原油期货跌4.26美元,或6.4%,报62.53美元,盘中最多下跌7.6%至61.71美元,为2017年12月以来最低。

    现时,恒生指数报25564,跌275点或跌1.07%,主板成交49.72亿元.上证综合指数报2627,跌18点或跌0.68%,成交155.65亿元人民币。

    未来航空股走势如何

    总而言之,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等等股票都出现了逆市拉升的情况,航空股逆市走高,释放了哪些重磅信号呢?从市场上已有的消息来看,国际油价大跌逾6%可能是航空股逆市走高的关键性因素。因为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之一就是油价,至于未来航空股走势如何,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