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李佳是哪里人 前谷歌总裁李佳个人资料介绍

    11月16日下午,谷歌总裁李佳离职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不少关注。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研究岗位上的少见女性,身兼谷歌AI中国中心总裁的她突然的离职,自然在业界引来不少讨论,但很多人对李佳的了解都不多,那么谷歌李佳是哪里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谷歌总裁李佳离职

    资料显示,李佳曾在雅虎实验室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部门担任负责人,2015年初,李佳加盟Snapchat任研究部门负责人。但在Snapchat即将上市之际,李佳却选择离开Snapchat加入谷歌。

    谷歌李佳
    谷歌李佳

    2016年11月,谷歌对外宣布前Snapchat研究主管李佳将担任谷歌云机器学习部门的负责人,李佳追随自己在斯坦福大学的老师李飞飞加入谷歌。

    2017年12月,GoogleAI中国中心(GoogleAIChinaCenter)于北京正式成立。该中心由李佳和李飞飞共同领导。

    人称“硅谷女王”的黛安娜·格林这样评价李佳:“在人工智能领域,各大高校和技术公司的重要研究岗位上一直缺乏女性。李佳代表着人工智能热门领域的、世界领先的研究科学家、实践者和领导者。”

    李佳个人资料介绍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佳曾在谷歌实习,2011年加入雅虎,2014年成为资深研究员。曾任Snapchat公司原研究部门负责人,人工智能(AI)研究员。2016年11月,李佳从Snapchat公司离开,追随自己在斯坦福大学的老师李飞飞一同加入谷歌,任谷歌云AI研发主管。2017年12月,李佳成为谷歌AI中国中心总裁。

    而GoogleAI中国中心是2017年12月才成立,由李佳和李飞飞共同领导,仅仅一年时间,两人就双双离职。

    “硅谷女王”的黛安娜·格林对李佳评价颇高:“在人工智能领域,各大高校和技术公司的重要研究岗位上一直缺乏女性。李佳代表着人工智能热门领域的、世界领先的研究科学家、实践者和领导者。”

    据量子位消息,近日,谷歌AI中国中心总裁李佳宣布从谷歌离职。这个李飞飞的高徒,2016年11月追随老师的脚步一同加入谷歌,如今又追随其脚步相继离开谷歌,加入斯坦福医学院智能医院项目。

    总的来说,从谷歌实习生到AI中国中心总裁,李佳不过花了短短7年的时间,其个人能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如今随着昔日恩师一同进入斯坦福医学院,其后的发展也非常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