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收缩出行业务 四川郫县分时租赁已停止

    据最新消息,美团收缩出行业务,目前已停止四川郫县分时租赁服务。据了解,从正式上线到下线,四川郫县分时租赁试点才不到一年的时间。为什么美团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收缩出行业务?

    2017年12月,美团租车App上线,首先在成都郫都城区展开试运营,有17个停车点,共计约有50多辆汽车,车型以10-15万元价位的大众朗逸、大众桑塔纳燃油车为主。

    美团收缩出行业务
    美团

    近日,有用户收到美团租车App称不再提供服务。美团方面回应称,因业务调整需要,美团租车将不再在四川郫县提供服务,停止分时租赁试点运营,针对App中的用户账户余额已安排退还,充分保障用户的利益。

    对于收缩出行业务的原因,美团表示,主要是不能满足用户需求。其实,潜台词应该是试点效果不好,尚未没有形成清晰的盈利模式。

    今年9月20日,美团正式登陆香港市场。上市后,美团传来不少动作,比如组织架构首次调整。然而,美团股价走势颇为低迷。截至11月15日收盘,股价报57.500港元,市值为3157.89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