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市股票不卖会怎么样 中弘股份退市进去三板?

    今年又有一只股票退市,那就是中弘股份,是A股第一只因股价连续低于面值而退市的股票。中弘股份退市,股民怎么办?退市股票不卖会怎么样?

    根据深交所网站公告,2018年11月8日,本所决定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8年11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退市股票不卖会怎么样
    中弘股份退市

    根据推算,12月27日,是中弘股份在A股上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之后,中弘股份将转入场外交易。个人股东开立股份转让账户后可转让所持股份。

    根据此前的案例,很多股票退市后一般会进去三板。如果你在股票退市整理期及场外交易都没有把股票卖出去,那就一直是该家公司的股东。如果这家公司自身条件过硬,而且运气好,说不定有重新上市的机会,比如长油5。但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因此,建议投资者尽量早点卖出退市股票,及时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