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君融贷最新消息:吴隽涉嫌非吸被批捕 冻结逾5亿资产

    君融贷最新消息曝光。据大连警方通报,君融贷法人吴隽被批捕,涉嫌非法吸存。同时,警方冻结5.1亿元资金。今年7月,君融贷出现兑付危机。8月,警方对君融贷进行立案调查。

    10月25日,大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君融贷”平台案情通报,具体进展如下:

    1、主要嫌疑人吴某于2018年9月17日被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目前警方已冻结、查封君融贷和其他涉案公司个人的银行账户资金和涉案房产120余个,冻结、查封涉案资金、资产约5.1亿元,并正全力追查其余涉案资产;

    3、警方已获取君融贷平台APP电子数据及存管银行、第三方支付数据,并聘请有资质的司法审计公司对涉案资金进行司法审计,追查资金去向。

    通报还表示,警方将在“平安七贤岭”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案件进展,开设有专用电话0411—88053756提供登记报案、案件咨询服务,由专人接待答复。

    今年7月15日,君融贷平台发布逾期公告,出现兑付风险。平台CEO吴隽在公告中承诺不跑路、不失联,但据投资者回忆,公告发出半个月后办公地点就已人去楼空。

    君融贷最新消息
    君融贷陷兑付危机

    随后,大连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君融贷”立案情况,8月11日正式立案,同时对君融贷法定代表人吴隽采取行政强制措施。

    官网资料显示,君融贷由大连君融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6613.73万元人民币。吴隽为法人,并担任CEO。登记的工商信息显示,公司股东分别为:吴隽(持股57.57%)、深圳春晓天泽投资合伙企业(持股16%)、大连君通汇达科技中心(有限合伙)(持股9.64%)、大连君信普惠科技中心(有限合伙)(持股8.4%)、北京春晓致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8.4%),其中春晓资本合计持股24.4%。

    平台数据显示,君融贷平台撮合交易金额达118.98亿元,平台累计用户突破480万人。截至6月底,借贷余额达17亿元。

    从上述数字可以看出,君融贷受害投资者人数众多,损失估计有多有少,建议大家关注一下公众号“平安七贤岭”,关注此案件的最新动态,看能否最大限度维护自己的权益。而在这过程中,大家一定要采取合法的方式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