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楼市大跌了是真的吗 大多数开发商咬死不降价

    曾经房价涨幅位居全球首位的合肥楼市要变天了。那这是否意味着合肥楼市大跌了?从实际情况来看,近段时间以来,合肥楼市成交疲软,存在打折的情况,但大幅降价是不存在的。

    合肥,是安徽的省会城市,被称为弱二线城市,很多年前房价约在三千到五千块一方之间。到了2015年,合肥房价才站上万元大关。与南京相比,合肥怎么看都是一个“落后生”在拼命追赶。

    合肥楼市大跌了
    楼市最新消息

    据梳理,2011年以来,合肥房价保持着上涨的趋势,但每年的上涨幅度是不一样的。到了2016年,合肥楼市火了,从“落后生”变成了“尖子生”,时常出现在房价涨幅榜单的前列。比如,2016年,合肥房价上涨幅度一度超40%,领跑全球城市,震惊国人。

    进入2018年,合肥楼市开始走下坡路,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最为明显。直接导火线是啥?韭菜难割!数据显示,今年8月,合肥房价跌回春节前夕的水平。9月,虽然房价有200多元一平的微涨,但成交量环比下降近30%。

    合肥楼市大跌了
    楼盘打折促销

    在供过于求的背景下,目前合肥楼市成交继续低迷。据每经记者实地调查,在滨湖新区卖房的比买房的要多。当然了,房价打折也是有的。但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有大优惠。

    据了解,尽管开发商有打折促销的策略,但除了一两千的降价,就没有其他更大的优惠。大多数的开发商仍在苦苦支撑,不轻易大幅降价让利。

    分析人士认为,短时间销售不好房企还能承受,但长期这样,在资金问题压顶下,房企压力只会增大。到那个时候销售若更差,只怕没有好结果。所以,长远来看,降价是一个趋势,就是时间迟早的问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