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众筹新品曝光 价格低于700元你会买吗?

    小米众筹新品曝光,它就是德尔玛无线光热除螨仪,众筹价格为699元。据介绍,这款众筹新品比传统的除螨仪功能要强大,能实现六重除螨。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买吗?

    传统除螨仪是通过拍打吸除的方式进行除螨,但是这样的除螨方式只能停留在表面除螨,无法进行深处的清洁,德尔玛无线光热除螨仪,以双震动板为中心,通过高频拍打释放双倍的振动力,传达到织物深处,即使是足长倒刺的螨虫也被吸走过滤。

    小米众筹新品曝光
    小米

    为了攻克无线除螨仪搭载热风功能的难题,德尔玛无线光热除螨仪配置了PTC恒温加热输送55度热风,同时在UV光净化基础上渗入到床褥深处,烘干汗液和湿气,使得床褥织物干爽蓬松。

    尘螨靠人体掉落的皮屑为生,尘螨吞下的皮屑在其体内酶的帮助下消化,这种酶在尘螨粪便、还有尘螨尸体、卵中都有一定含量。所以尘螨尸体、粪便和卵才是导致“皮肤过敏”和“呼吸道疾病”的罪魁祸首。而针对这些该除螨仪配置了LED灰尘探明灯,清晰捕获藏身织物中的灰尘、皮屑。

    据悉,小米众筹平台是小米公司旗下以品质生活为中心的精品电商平台,会定期推出众筹新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