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股上涨 因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提振

    19日,欧股上涨。消息面上,朝韩首领第三次会晤正在举,由于朝鲜半岛去核化取得进展,投资者担心情绪有所化解。同时,英国退欧谈判正处在决定性阶段。

    在经历了震荡的交易时段后,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11%。与此同时,在交易日结束时,主要板块正指向不同的方向。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0.03%,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28%,德国DAX指数上涨0.51%。欧洲外围国家的大多数市场以黑色告终。

    9月18日至9月20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金在寅举行会谈,讨论去核化问题似乎取得了成功。据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三表示,朝鲜已同意在外国专家在场的情况下“永久”废除其主要导弹设施,并愿意关闭其主要核设施,前提是美国采取对等行动。

    欧股上涨
    欧盟

    在英国退欧新闻中,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周三表示,英国必须重新修订其对贸易和北爱尔兰的申请。据报道,图斯克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英国的退出谈判正进入“决定性阶段”。

    “今天仍有可能出现各种情况,但我想强调的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一些提议表明,英国的做法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图斯克说。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8月份英国通胀率达到6个月高点,原因是交通费的季节性上涨和影院门票价格上涨。

    此外,投资者对贸易战进行了重新审视,认为实际情况并没有很糟糕。同时,美股、A股的上涨,对欧股上涨也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