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弘碰瓷加多宝 中弘股份重组命运未卜股票复牌下跌

    昨日,中弘碰瓷加多宝,股价闻讯封涨停。不料,遭加多宝实力打脸,一出重组喜剧演变成了闹剧。在深交所的“关注”下,中弘股份进行了澄清,并申请今日复牌,股价走势如大家所预料那样绿了。

    中弘股份,是在深交所上市的股票。目前,公司命运多舛:实控人王永红失联,被曝人在香港;公司欠债累累,难以偿还;高管人事动荡;拖欠员工工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在上述诸多利空下,中弘股份股价承压,不断走低,至今已有10个交易日低于1元。尽管公司一直强调筹划重组以摆脱目前的困境,但一直无法迎来救主,只能苦苦挣扎。

    中弘碰瓷加多宝
    中弘股份最新消息

    27日晚,中弘股份发布一则公告,称加多宝和银谊资本对公司进行债务重组。该消息提振下,资金蜂拥而入,中弘股份意外地涨停了。但好景不长,加多宝甩出一张声明辟谣了。

    28日盘中,中弘股份临停。在深交所的关注下,当日晚间中弘股份不得不公告称,称此前公告内容属实。但加多宝的回应声明已宣告公司重组基本流产。乍看,中弘股份存在虚假披露的嫌疑,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重组真假性扑朔迷离,29日开盘,中弘股份股价下跌。截止发稿前,中弘股份股价报0.85元,跌幅为2.30%。

    根据财报,中弘股份业绩巨亏,包袱实在是太大了,其股价有可能会进一步下跌。根据深交所相关的规定,中弘股份存终止上市的可能性,投资者买入需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