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摇财树最新消息被曝展期 平台交易总金额超31亿元

    近日,有投资者爆料称,摇财树出现逾期的情况,平台决定对所有标的进行展期,展期时间长短不一。资料显示,摇财树于2015年4月上线,交易总金额高达31亿多元。

    投资者提供的截图显示,摇财树工作人员表示,受市场环境影响,部分借款人出现延迟还款现象,导致平台标的逾期,为保障客户权益,高层开会决定启动初步应急方案:8月4日-8月23日所有标的展期,一月标展期一个月,二月标展期二个月,三月标展期三个月,六月和十二月标展期三个月,期间利息根据《居间服务协议》按照每天千分之二计息,展期期间按基本利息的2.5倍封顶。

    方案还提到,展期期间到账利息每日照常支付,8月23日之后所有标的不受影响照常到期还本付息。平台首要目的是力保投资人本金利息的完整垫付。

    摇财树最新消息
    摇财树逾期

    据了解,摇财树隶属于深圳市前海九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由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IDG资本、深圳市宾利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飞翔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盈瑞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P2F投融资服务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摇财树2015年4月上线,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法人:谢美龄,大股东:深圳市前海九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9.99%。

    据摇财树官网显示:截止至2018年8月初,平台交易总金额为31.4066亿元,注册人数达32523人。​​​​

    截止发稿前,摇财树官网能正常打开,但尚未发布关于上述展期的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