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CEO道歉 快手董事长宿华资产有多少

    今天,快手CEO道歉。宿华为什么道歉?这源自于央视的一档节目。在该节目中,央视抨击以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出现大量未成年妈妈视频,危害未成年健康成长。

    4月3日,快手CEO宿华在微博中发表文章《接受批评,重整前行》。宿华称,将完善身份认证措施,对于未成年用户,将用专门的策略限制内容展现和设置相应的社区权限。并对视频进行分级,对于未成年用户可能看到的视频,进行严格过滤。

    undefined
    快手CEO宿华

    宿华表示将用正确的价值观指导算法,将改进算法,优先推荐个性化的更符合用户兴趣的正能量作品,放大优秀作品的影响力、感染力。并与高校开展AI技术及人才合作,不断提升视频分析理解方面的算法技术能力,并应用到视频管理策略中去。

    3月31日,央视《新闻直播间》和《东方时空》对短视频平台上存在的大量未成年孕妇现象做了报道,提到在快手、火山小视频找出了数以百计的未成年妈妈视频,并追问短视频的底线在哪里?

    遭央视点名批评后,4月1日凌晨,快手在在官方微博上做出回应,称进行了全站清查,查删封禁了一批视频和账号,同时关闭推荐功能,升级人工智能识别系统,加强核查。今日,快手CEO宿华发文道歉。

    目前,快手用户总数已经突破7亿,日活用户超过1.2亿,快手的估值也从50亿美元一路飙升到180亿美元。

    而创造这一成就的人是宿华。资料显示,宿华来自湖南,毕业于清华,在Google、百度等任职,其后创立了快手。随着快手的迅速发展,宿华资产也猛增。但是具体数额,公开渠道无法查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