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概念股集体拉升 相关个股大涨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股城网注:午后开盘,恒大概念股集体拉升。消息面上,恒大地产董事长变更为许家印。同时,恒大地产此前披露引入第三战投600亿元。

    恒大概念股集体拉升
    恒大许家印

    午后,地产股逆势上扬。截至发稿,嘉凯城几近涨停,大涨9.67%;新华联涨5.30%,空港股份大涨4.85%。此外,“恒大概念股”中,*ST坊展涨停,宝鹰股份大涨近5%。

    消息方面,据公开资料显示,11月23日恒大地产集团进行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由赵长龙变更为许家印。同时,董事由何妙玲变更为赵长龙。据公开资料显示,相关变动已经于2017年11月23日完成工商登记备案。

    中国恒大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在香港主要营业地点将自2017年12月8日起改为,香港湾仔告士打道38号中国恒大中心23楼。

    中国恒大11月23日晚间公告,“批准、确认及追认第三轮投资协议”的议案获股东大会全篇通过。360披露了借壳上市不久,恒大地产也披露引入第三战投600亿元。恒大总裁表示,本轮战投完成之后,将会尽快的完成在A股上市的申报工作。也就是说,恒大地产与深深房的重大无先例重组事项又迈出实质性一步,后者自从去年9月份以来停牌至今。

    恒大成功引进600亿的战略投资,成为资本市场当值无愧最大的热点。德意志银行、花旗银行、国泰君安、等国内外知名投行相机发布研究报告,看好恒大引进投资之后的增长势头。引进投资是战略转型重要的一环。随着恒大完成三轮共计1300亿战略投资的引入,预计盈利能力和负债率还将进一步的提升,扩大其行业的领先地位。

    中国恒大股价扬3%

    截至发稿,中国恒大股价报25.750港元,上涨3%。

    瑞银发报告,将中国恒大评级由卖出上调至中性,并调高目标价至24。36元,但仍低于现价。指公司杠杆率由今年上半年底的240%降至目前约148%;恒大引入股权投资者,且已达成的销售强劲,有助消除一大疑虑。

    又指,公司已成功将土地储备焦点由三四线城市移至一二线城市;如果三四线城市的销售明年走软,此举料有助其降低销售下滑风险的冲击。此外,公司以具吸引力的低成本取得土地,为未来获利率可能领先同业,提高了能见度。预估未来毛利率约35%,高于同业的31%。(综合自腾讯证券、新浪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