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 鹿晗跟林允儿的真实关系

    对于高颜值的人,站一起都会被称赞配一脸,而这种情况在一些cp粉眼里,就成了美好的幻想了。比如当鹿晗跟林允儿站在一起时,想必不少人都会直呼两人很般配,于是关于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的说法就出现了。一时之间,不了解真相的人,看到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还真的会以为两人结婚了呢。

    鹿晗照片
    鹿晗照片

    说到鹿晗跟林允儿,两人都是在娱乐圈发展的人,而且之前鹿晗在韩国的娱乐圈中也有不少的人气,因此关于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一说,也是引得不少人好奇这其中真相,甚至还有一些人会问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但事实真相多数跟美好幻想是截然相反的。

    关于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有几种说法,第一种说的是,网上传的这些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是一些希望两人在一起的粉丝p出来的。第二种说法则是说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其实是两人曾经合作过一首歌曲《marryyou》,为了符合歌曲故事情节,所以鹿晗穿上西装,而林允儿则穿上婚纱。

    于是就出现了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了。第三种则是在2013年的一次舞台上,鹿晗跟林允儿互动很是频繁。加上鹿晗曾被问到最喜欢少女时代哪个成员时,鹿晗回答的是林允儿那种类型的,于是两人也就传出了绯闻。绯闻传得多了,自然就会衍生出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这类说法了。

    但不管以上这些说法是不是真的,唯一可以说是真的就是这些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都不是真,而鹿晗跟林允儿之间也只是普通的好朋友关系。所以,只能说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对于那些希望两人在一起的粉丝来说,是一种对美好幻想的满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