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垣结衣有黑历史吗 日本女星的那些事儿

    新垣结衣作为日本最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出道已经十多年,人气居高不下。2016年凭借一部《逃避虽可耻但很有用》又增加了不少人气,更是凭借着女主森山实栗一角获得最佳女主角。大家提起新垣结衣,首先想到的就是她舒服的笑容和清新的外貌,但人无完人,很多网友也在问:新垣结衣有黑历史吗?

    此前新垣结衣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曾坦言自己其实很讨厌洗澡,另外有一些相关节目的工作人员表示新垣结衣经常穿着同样的衣服。每天如果都是穿同样的衣服,也就会让人觉得没有洗澡,就会给人留下不爱干净的印象,这对女神的形象是大打折扣的。

    新垣结衣一直以来展现给大家的都是邻家姐姐般的清新气质,笑起来的样子都被大家认为“有着治愈功能”,因此新垣结衣也被粉丝亲切地成为“治愈系女神”。最近剪了短发的新垣结衣看起来多了些性感和成熟的女人味,但还是一如既往美美的,最近也在为新作品而努力,大家在关注新垣结衣有黑历史吗的同时,应该更多地将注意力转移至她的作品。

    新垣结衣有黑历史吗
    新垣结衣有黑历史吗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新垣结衣有黑历史吗的内容,每一个演员背后都是我们所看不到的辛苦和辛酸,大家应多多体谅他们,肯定他们的努力,多关注他们的作品,毕竟每一部作品都是演员们日以继夜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