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资产有多少钱 比尔盖茨现在的身价多少?

    比尔盖茨作为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日前,关于“奶茶妹妹”章泽天与比尔盖茨合影曝光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比尔盖茨20岁就开始和朋友创办了微软公司,40岁就成为了福布斯榜首富,那么比尔盖茨资产有多少呢?接下来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比尔盖茨的身家资产。

    比尔盖茨资产有多少
    比尔盖茨资产有多少

    比尔盖茨,全名威廉·亨利·盖茨三世,1955年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企业家、软件工程师、慈善家、微软公司创始人。曾任微软董事长、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1975年,比尔盖茨与好友保罗·艾伦一起创办了微软公司,1995年,40岁的比尔盖茨就荣登《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榜首,个人财富为129亿美元,盖茨时年39岁,微软当年销售收入为59亿美元,因此有人就问现在的比尔盖茨资产有多少?

    关于比尔盖茨资产有多少,据悉,如今的比尔盖茨身价已达900亿美元,据了解,从1995年开始到2007年,比尔盖茨连续13年成为《福布斯》全球富翁榜首富,连续20年成为《福布斯》美国富翁榜首富,在2014年美国当地时间9月29日,《福布斯》发布美国富豪400强榜单显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810亿美元的财富,连续第21年蝉联美国首富宝座。

    对于比尔盖茨的身价,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似乎从出名的那天起就被当做是“世界首富”的代名词,而且他可谓是该领域的常青树。在此前一次由知名财富评估网站Wealth-X给出的评比结果中,盖茨以874亿美元的净资产再次被评为世界首富。2016年,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更以财富5200亿元蝉联世界首富。2017年,福布斯公布的数据,盖茨第四年蝉联全球富豪榜第一,合计财富86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