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凰传奇解散是真的吗 凤凰传奇解散的原因令人震惊

    随着中国广场舞大妈的崛起,使得一个组合再次受到前所未有的欢迎,那就是凤凰传奇了,只要有广场舞大妈,几乎就可以听到凤凰传奇的歌了。然而,作为组合,也逃不过被传出凤凰传奇解散的消息。许多人听到凤凰传奇解散的消息就不淡定了,尤其是那些爱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们,想必是不同意凤凰传奇解散的吧。

    可以说,一个组合或是歌手的歌曲能做到老少都喜欢的是寥寥无几。但凤凰传奇却做到了,不仅小孩喜欢哼唱他们的歌,连老人也爱随着他们的歌跳起舞来。但是却总是传出凤凰传奇解散的消息,而凤凰传奇解散的原因更是五花八门。

    由于是一个组合,因此当其中一人出现,而不见另一人的身影的时候,就会被猜测是否解散了。关于凤凰传奇解散的传闻早就出现了,而当网友曝出一张凤凰传奇里曾毅单人代言的海报时,大家就又猜测凤凰传奇解散了。

    或许是因为曾毅跟玲花组合已来,都是以组合的方式出现,如今曝出凤凰传奇其中单独成员的代言,确实也会让大家以为凤凰传奇解散了。其实,早在2013年,就曾传出凤凰传奇解散的事了。不过,对于这些猜测,凤凰传奇的玲花马上就进行回应。

    表示“看到一条新闻说凤凰传奇解散了,你们信吗?反正我是不信”,这样直接否认凤凰传奇解散的消息。更有说法称凤凰传奇解散是因为玲花的老公吃醋,然而,这些都是不实的说法,凤凰传奇并没有解散,所以大家也就不必担心再也听不到神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