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云志有第三季吗 原班人马是否能够再续前缘

    青云志有第三季吗?《诛仙》可以说是不少人的心头好吧。这本书扑朔迷离,精彩纷呈的情节真的让人看了之后就想要一口气读下去。俨然自己就变成了一个张小凡,在书中开始自己的奇妙之旅。随着小说改编电视剧的狂潮,《何以笙箫默》,《花千骨》等畅销小说都被拍成了电视剧。《诛仙》当然不能落下,这不,《青云志》第一部第二部就已经和大家见面了。

    很多人都会想问,青云志有第三季吗?这一部由赵丽颖,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获得了熊乃瑾,杨紫等一众明星的加盟,会不会还有第三部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这个问题。

    在小编看来,这部电视剧应该是没有第三部的。即使是有第三部,可能也要过一阵子才能和大家见面。青云志有第三季吗?小编的观点是这样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青云志第一部第二部的收视率都不算太高。在这样的情况下,第三部开拍的可能性显得非常小。前两部收视率已经不高,第三部的收视率只能是持续滑坡,怎么会有投资商愿意做赔钱的买卖。

    第二个原因,档期不合。就算是开拍第三部,李易峰赵丽颖也已经难以加盟。两大主演缺席,开拍的可能性可以说非常小。

    青云志有第三季吗
    青云志有第三季吗

    《诛仙》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听到这个消息也不要太过于失望,张小凡和碧瑶,活在我们头脑中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