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 韩庚为什么遭湖南台封杀

    作为湖南台跟《快乐大本营》可以说是兄弟档的《天天向上》,虽然两个节目的中心也有些许的不同,但相同的是,这两个节目都捧红了不少人。然而,却也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而关于当年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大家也很是好奇。要说汪涵也是很有才而且也很有情商的主持人,怎么就使得韩庚罢录了呢?今天就一起来说说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是什么。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

    虽然现在的《天天向上》可以说是改得面目全非,但在早前,确实也是湖南台的另一大亮点,但这个节目也遇到过一些尴尬的事件。比较为观众熟知的就是韩庚当时罢录节目一事,甚至有说法称韩庚因此被湖南台封杀了几年,那么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又是什么呢?

    在2012年《天天向上》的某一期节目中,韩庚还在回答关于主持人提出的绯闻女友一事,却被其经纪人喊下台了。直到节目的尾声才又重新上台,之后关于韩庚中途离场的事就引得双方粉丝掐架,但多数说法是称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是因为节目组在台上谈及到韩庚的个人隐私。

    而私下韩庚的经纪人没有得到这样的通知,因此其经纪人才让韩庚下台。之后到节目最后,韩庚重新上台并向观众道歉,但节目播出时,该画面好像被剪掉了。时隔几年后,韩庚在另一个节目中再次谈到此事时,语气中带着讽刺的意义。不过对于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有说称是其经纪人没向节目组拿台本,自己没看清楚。

    也有说法表示节目临时加入一些明星不知道的内容也是经常有的事。总之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原因说来说去,最大的错似乎都是在其经纪人身上,粉丝也谴责其经纪人的做法使得韩庚形象受损,而节目组工作人员也表示此事跟韩庚并没有多大关系,韩庚当时表现很好。然而,娱乐圈的事,作为圈外人是不知道事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