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唱家汤灿犯什么罪了 汤灿近况怎样?

    汤灿曾经是红遍大江南北的歌唱家,还曾是在2011年时参加过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但是在随后几年里,汤灿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对此网上曾传出汤灿是去坐牢,这是怎么回事,汤灿犯什么罪了以致于坐牢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汤灿坐牢原因以及汤灿的近况吧。

    汤灿犯什么罪了
    汤灿犯什么罪了

    著名女歌手汤灿,1975年6月12日出生于湖南株洲,自96年加入中国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之后,就一直倍受关注,而01年与03年参加春晚演唱歌曲时的表现,都为汤灿赢得了中国新民歌领军人物中国时尚民歌天后中国新民歌第一人等各种荣誉,而当年的一首《祝福祖国》更是令汤灿成为了国内著名女歌手而红遍了大江南北,对此这几年她的消失,有人说她坐牢了,因此大家就好奇汤灿犯什么罪了。

    关于汤灿犯什么罪了,歌唱家汤灿曾经凭借一首《幸福万年长》红遍全国俘获众多男人的心,本因此飞黄腾达的她却因为进入贪腐高官的淫乱圈而最终被判刑15年。据媒体报道,汤灿与众多落马官员有不正当关系,甚至被成为公共情妇。在此期间,汤灿包养美国男间谍,犯下间谍罪,被判处15年徒刑,关在湖北某女子监狱服刑。

    所以大家现在知道汤灿犯什么罪了吧,那么汤灿现在怎么样了呢?关于汤灿近况,网上流传汤灿被执行死刑,一时沸沸扬扬,不过这个消息真实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汤灿可能只是以姿色换取贪官的钱财,不算严重,然而就算是她参与了一些贪污腐败案件的过程,也只是从犯,不是主犯,而近10年来很多主要的非常恶劣的巨贪都没有判死刑,汤灿这样的情节显著轻微,不可能判死刑,因为最后没有经过正式的法律程序,就执行死刑,就更加不可能。贪污腐败案件,不属于秘密审判秘密执行的案件,至于汤灿近况如何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