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有儿女电影版筹备中 杨紫张一山或会出演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布最新一期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的公示,不过有人发现发布电影名单中有《家有儿女之疯狂假期》,难道家有儿女电影版要开拍了吗?有媒体就此询问该电影的备案单位中视美星影视公司,而对方答复称家有儿女电影版筹备中。

    据了解,电影《家有儿女之疯狂假期》早在2010年就有消息称要开始拍摄,甚至还称该电影将在2015年10月5日上映,但是家有儿女电影版却一直没有消息,据说该电影在拍摄时遇到一些问题,因此这部电影便就此搁浅了。

    家有儿女电影版筹备中
    家有儿女电影版筹备中

    如今,六年过去了,家有儿女电影版再次出现在人们的眼前。据电影剧本备案、立项的公示显示,电影《家有儿女之疯狂假期》已正式备案且获得了拍摄许可,而且该电影备案单位的影视公司也表示家有儿女电影版筹备中,看来家有儿女的电影版终于要开拍了。

    此外,有消息称该片会由电视剧版《家有儿女》的演员们共同出演。对此,有媒体联系了张一山、杨紫等人,张一山方表示并不知情,杨紫方则表示“在沟通中”。不过,根据家有儿女电影版在公示中提供的故事梗概,家有儿女电影版是电视剧《家有儿女》的前传,但如今张一山、杨紫等人早已长大成人,所以家有儿女电影版也不一定会由原班人马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