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妙可的父母是谁 揭秘林妙可的家庭背景

    近日,林妙可因为参加中央戏剧学院艺考而被媒体们所关注。林妙可因2008年奥运会献唱而走红,该被网友们称为“中国第一童星”,所以有不少人好奇林妙可的父母是谁,想知道林妙可当时为什么能被张艺谋看中,是不是因为林妙可的家庭背景很厉害呢?

    林妙可的父母是谁?据了解,林妙可出生于北京的一个“书画世家”,林妙可的爷爷林锴是著名的国画家,也是优秀党员和干部;林妙可的父亲名叫林晖,而林妙可的母亲刘喆平是一位大学教授。在家庭的影响下,她从小就开始学习民族舞、钢琴、长笛和书法。

    林妙可的父母是谁
    林妙可的父母是谁

    所以,林妙可的家庭背景只是不错,并没有网传的那么厉害。那么林妙可为什么被张艺谋看中呢?其实,林妙可早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就已经是一名演员了,那时的她出演过两部电视剧,还接了不少广告。据林妙可父亲林晖称,林妙可是因为拍过奥运宣传片才被张艺谋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