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峰章子怡最新消息 俩人婚期已经进入倒数

    汪峰章子怡走在一起后令很多人感到惊喜,知道这个消息后网友们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关于汪峰章子怡最新消息也是挺牵动人心的。

    据香港媒体报导,36岁章子怡自今年2月生日时含泪说:“我愿意!”答应43岁男友汪峰求婚后,婚期随立刻进入倒数。虽然两人还没有公布正确日子,但近日盛传准备结婚,还说他们在北京购买的豪华别墅正开始装修爱巢。

    原来章子怡与汪峰3月29日已秘密在港入纸申请注册结婚,依照香港条例,要在递交结婚申请后3个月内举行婚礼,即6月29日前他们必须注册完婚,章子怡就正式成为汪太。6月29日是汪峰44岁生日,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别意义及安排?

    章子怡自2013年与汪峰擦出爱火花后,愈爱愈高调及甜蜜,汪峰曾在演唱会上向章子怡示爱,令章子怡十分开心。

    汪峰章子怡最新消息
    汪峰章子怡最新消息

    两人热恋后婚讯频传,终于在今年2月,汪峰花百万元为章子怡庆祝36岁生日派对,当晚向女友送上浪漫的求婚惊喜,用遥控航拍机载着价值超过千万的9.15卡钻戒飞到章子怡面前,然后汪峰单脚跪下说出爱的宣言:“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让章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章子怡感动热泪盈眶说出:“我愿意。”汪峰再感谢章子怡给了他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难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令章子怡十分甜蜜。

    大家之所以关注汪峰章子怡最新消息,无非就是想知道汪峰章子怡的婚期而已,既然人家已经登记结婚了,那婚期自然就不远了,汪峰章子怡这辈子都不会分开,关于汪峰章子怡最新消息也不会出大家的意料之外。

    汪峰章子怡最新消息大概也是两人在恩爱吧,因为除此之外,汪峰章子怡最新消息也不会有什么吸引人的,大家之所以关注汪峰章子怡最新消息,大概是因为大家对这一对情侣实在是太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