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女孩日本酒店遇害 嫌疑人被捕原因还在调查中

    当看到18岁女孩日本酒店遇害的时候,大家都为之震惊,一个年仅18岁刚刚成年的女孩,是因什么仇恨被人杀害的?又是谁这么大胆地在酒店内杀人呢?这些种种令人疑惑的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18岁女孩日本酒店遇害
    18岁女孩日本酒店遇害

    据报道了解:18岁女孩日本酒店遇害的该名遇害女孩名叫王雅男,在丰川市二叶町做农业技能实习生。在2016年12月31日上午入住的这家日本爱知县丰川市川町商务酒店,跟王雅男一起入住的还有一名男子叫王昱,已经20岁了。两人一起入住计划住3天2晚的,可不料在2017年2日上午10时酒店工作人员发现了王雅男死亡的事。

    在元旦佳节的凌晨,王雅男入住酒店时一起入住的中国男子王昱在这个时间独自早走一步离开了酒店,但却在隔天后上午10点,工作人员发现无人前去退房的时候前去客房检查,这才发现了受害人王雅男趴在床上已经死亡了,随后才报警,警方怀疑与王雅男一起的王昱就是凶手。

    于是当地警方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王昱,王昱也承认了杀人的嫌疑。18岁女孩日本酒店遇害,和女孩一起的男子却是杀死女孩的嫌犯,那这男子为何要杀死女孩呢?有人猜测是两人在争吵是发生矛盾,男孩一时收不了措手将她杀死了。但目前该案件的死者死因还在调查中,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也在进一步审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