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为什么不娶梅艳芳 刘德华为什么娶朱丽倩

    出道多年,刘德华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瞩目,虽然最终刘德华选择了娶朱丽倩为妻,但不少人还是会好奇当年刘德华为什么不娶梅艳芳。众所周知,梅艳芳当年暗恋刘德华可谓是闹得人尽皆知,两人的关系也一直暧昧不清,两人为何没能走到一起呢?

    刘德华为什么不娶梅艳芳
    刘德华为什么不娶梅艳芳

    刘德华刚出道时和梅艳芳是同一家公司,当时梅艳芳已经是歌坛上很有地位的人了,梅艳芳因此就对刘德华十分照顾。刘德华帅气的长相和重感情顾家的性格也很快吸引了梅艳芳,梅艳芳曾多次在公众场合赞扬刘德华,关于刘德华和梅艳芳的绯闻也是闹的满城风雨。

    然而,两人始终没能走到一起,梅艳芳也一直对外声称二人只是朋友,在问起对梅艳芳的感情时,刘德华回应称自己对于梅艳芳更多的是尊敬,他也公开表示过自己和梅艳芳还有关之琳这些红颜知己由于现实等因素最终不能走到一起,这应该也是刘德华为什么不娶梅艳芳的原因。

    至于刘德华为什么不娶梅艳芳,到如今,梅艳芳已经去世多年,昔日的歌坛巨星在那么年轻的时候就陨落令无数人唏嘘。而刘德华也最终娶了相伴他多年的朱丽倩,朱丽倩虽然是马来西亚巨富之女,却甘愿在刘德华背后默默的付出,这样的感情不可谓不令人感动。尤其是在被曝出朱丽倩已经为他生下一个女儿后,媒体曝出的一家三口的照片都十分的温馨,照片中可以看出,刘德华对如今的家庭十分的珍惜也十分爱着自己的老婆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