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红妹为啥败给潘蔚 揭秘孙楠买红妹离婚背后

    如今提到实力歌手孙楠,人们除了会想到他那些脍炙人口的歌,更多的是议论他和买红妹那段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孙楠绝情断掉这段长达八年的婚姻究竟是为什么呢?买红妹为啥败给潘蔚?想必对于这些问题,大众们一直心存疑虑。

    买红妹为啥败给潘蔚
    买红妹为啥败给潘蔚

    买红妹曾经多次在不同的访谈节目中表示,离婚后除了长期的自闭,还曾一度想跳海自杀,但是正当观众们对她报以同情鸣不平的时候,前夫孙楠却站出来发声,称买红妹自己私底下透露过自杀情节是他人为其编造的。随即两人的经纪人也在微博上开骂,围观的群众对此只能表示,事实真相无从所知,只有他们当事人最清楚,但一段好好的八年婚姻最后闹成这样撕破脸,可见这对夫妻也不是什么值得同情的可怜人。

    不过说起来,买红妹究竟为何败给了潘蔚呢?婚后的买红妹长期操持家务,对自己的衣着打扮疏于关注,放弃自己的事业甘心在家相夫教子,渐渐变成了一个毫无魅力可言的家庭主妇,而潘蔚则是一位知性熟女,成熟而富有魅力,加上娱乐圈都知道孙楠这个人特别喜好玩乐,尤其喜欢高尔夫,潘蔚恰好又是高尔夫栏目的主持人,自然两人的玩乐方式和讨论话题都有了很好的共鸣。而买红妹别说是高尔夫了,自从结婚后便是把时间都给了家庭,连自己的业余爱好都没有。

    买红妹为啥败给潘蔚?只能怪她把自己的全部寄托给了这个男人,并且这个男人还不太靠得住。所以女人要先学会爱自己,有魅力才能迷住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