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晓赵丽颖最新消息 赵丽颖心里有陈晓

    于妈妈版本的《神雕侠侣》正火热制作中,围绕剧中主演的传闻也是满天飞,因为李晨辞演,陈晓不仅要饰演杨过父子,还要出演杨康,一人分饰几角,所以他要和赵丽颖饰演情侣,也让很多关注陈晓赵丽颖最新消息的人惊喜不已。

    据媒体爆料,《神雕》剧组在横店拍摄期间,赵丽颖陈晓在山清水秀之间把手言欢,十指相扣,并发出疑惑,称:“美好恋情为何迟迟不公开?时机未到还是有人阻挠?”

    对于此报道,于正随后通过微博做出回应,怒斥造谣。不久媒体再次爆料,称陈晓和赵丽颖是娱乐圈蹿升最快的情侣档希望二人在一起的呼声很高,但是当事人始终未正面回应。

    陈晓赵丽颖最新消息
    陈晓赵丽颖最新消息

    随后,在同一天的23点38分,于正转发此微博,并怒斥该刊造谣和不实报道,讽刺称:“南都娱乐周刊你不做编剧可惜了,啥都能胡说八道?想要销量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欺骗读者就不好了,@陳妍希michelle在价格上是给我少许优惠,但也就八折左右数据也算可观,哪有你说的那么不堪?艺人的私生活我从来不理,你可不可以别把YY当新闻标题,大半夜的好心情都没了,希望你销量好,不然白造谣了!”

    据说,新版神雕拍摄中李晨的辞演给了陈晓再次和赵丽颖合体出演情侣的机会,这对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很让人兴奋的消息,因为二人又合体了。

    本来饰演母子的两人注定是情侣,对于一直苦苦追寻陈晓赵丽颖最新消息的他们来说,杨康穆念慈正好满足了他们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