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饭岛爱自杀原因真相 饭岛爱怎么死的大揭秘

    说起饭岛爱这个人,应该男的应该比较知道这个人是谁,饭岛爱日本AV女优,日本女演员1972年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江东区龟户,因1992年参加深夜节目《东京青色派》的“丁字裤小爱”在节目中自掀裙子露出丁字裤,被称为“丁字裤女王”一炮而红,正式踏入日本演艺圈,获得大量的粉丝网友关注。在2008年的时候一个依靠AV出名的日本女星饭岛爱在家中自杀了,这在中国引起巨大轰动,那么饭岛爱是自杀吗?饭岛爱怎么死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2008年12月24日,饭岛爱日本“AV女神”被发现陈世涩谷自宅,饭岛爱怎么死的,日本警方初步分析极可能是自杀;饭岛爱在去年3月份因肾病缠身退出了演艺团,随后被拍到满脸烂痘照片,身体情况极差,无血色,警方不排除饭岛爱病逝的可能性。

    据报道,饭岛爱在去年3月份因肾病缠身退出了演艺团后,还会与经纪公司联络,但5天前却与经纪公司失联,与她熟稔的女工作人员十分担心,因此与台湾时间24日下午2时,通知住宅管理员进去她家涩谷樱丘町21楼住宅,这才发现饭岛爱她坐在椅子上毫无意识,之后警方赶到,分析饭岛爱早已身亡多日了。

    警方立马封锁现场,判断饭岛爱怎么死的,警方初步判断饭岛爱是自杀,她的脸色栖惨,表情十分痛苦。饭岛爱在11月博客透露:“有时候会没来由得感到寂寞”被疑患上忧郁症。

    而对于饭岛爱缘何选择自杀,可谓众说纷纭,而饭岛爱曾在11月30日的博客上感叹生活寂寞的话语,成了人们推测饭岛爱怎么死的死因最大依据。2007年,当饭岛爱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时候,也有人推测是为了结婚生子,也有人说因为她染上了艾滋病。

    之后对于饭岛爱怎么死的,饭岛爱的死不是死于自杀,通过东京督查医务院所进行的病理检查得出,饭岛爱是死于肺炎。这也饭岛爱是否服用过相关药物,死于肺炎这也的结论。2015年10月31日由双亲一直打理的饭岛爱官方博客正式关闭,粉丝痛哭写7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