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同班同学都有谁 被称为史上最强大的一届

    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之间看似毫无联系,但其实私下关系十分不错,更是有不少明星竟然在出道之前就是同学,实在让人难以相信。因为不管从名气还是外表看来,曾经的同学如果如今相差甚大,其中的心里落差可想而知。而著名影视女演员章子怡可谓在娱乐圈名气十足,那么章子怡同班同学都有谁,他们如今发展的如何了呢?

    章子怡同班同学都有谁
    章子怡同班同学都有谁

    据悉,章子怡出生于1979年,1996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众所周知,中央戏剧学院一向是出名人的学府,那么章子怡同班同学都有谁,想必其中有不少也是著名的明星。

    章子怡大学所在的班级是中戏96级,从时间上来算,其实有不少明星都是96级的,那么章子怡同班同学都有谁,其中有哪些是我们所熟知的呢?据网友深扒,章子怡的同班同学之一有著名影帝刘烨。

    在与章子怡同班的同学中,刘烨算是混的极好的。不仅在19岁的时候就通过《那人那山那狗》早早的步入影坛,而且在23岁的时候就通过《蓝宇》获得了影帝称号,之后演艺道路十分顺畅。而如今的刘烨也已经结婚生子,带着儿子诺一参加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也大受欢迎。

    除了刘烨之外,章子怡同班同学都有谁?据媒体爆料的一张中戏表演系96级的合照来看,著名演员梅婷、秦海璐、袁泉、胡静等都是章子怡的同学,看到这张合照的网友都十分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