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排行榜2016 全球最吸金的人物又是他

    富豪排行榜对不少人来说总是独具吸引力,世界富豪排行榜2016最新榜单有什么变化?排行榜上前十名分别是哪些国家的人?世界首富是谁?他的个人财富是多少?这些是很多人都热切关注的话题。下面就来看看世界首富排行榜2016最新名单。

    世界首富排行榜2016
    世界首富排行榜2016

    能在世界首富排行榜2016最新排名榜单上出现的名字,尤其是排行榜上的第一个名字,总是最吸引人们的目光,他的财富全球第一,可以说,对很多人来讲很难想象他的财富究竟是一个什么概念。提到世界首富排行榜2016,不得不提世人皆知的福布斯,它在全球的江湖地位不可动摇勿容置疑。20世纪初,苏格兰记者B.C.福布斯到美国繁华的纽约追求自己的梦想。

    1917年,福布斯创办了《福布斯》杂志,这是美国第一本专注于商业新闻的杂志。时至今日,《福布斯》是美国唯一保持10年持续增长的主要商业杂志,其受众群体早已有几百万之多。而由《福布斯》杂志创制的一年一度的“富豪排行榜”每年都能吸引来自全球的目光,带领大家揭秘全球吸金人物。无疑,对于世界各地各行业的顶级名流、亿万富豪,他们都以能上福布斯排行榜为荣。

    2015年8月6日,福布斯全球科技百富榜中,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以个人净资产796亿美元居排行榜之首。而在世界首富排行榜2016上,比尔盖茨仍然以750亿美元的身价稳居第一位,前三名其次两位分别为Zara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670亿美元,巴菲特60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