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盾局特工斯凯身世揭秘 原来斯凯是震波女

    美剧一直以逻辑严谨、脑洞大开的剧情和酷炫的特效吸引着各国观众的喜爱,而其中最为出色的就是科幻片题材。此前,《神盾局特工》就大受观众欢迎,第一季以超高收视率结束,也给观众留下了很多悬念。而新播出的第二季,会不会为大家揭秘神盾局特工斯凯身世呢,不少观众表示十分期待。

    《神盾局特工》是真人科幻动作电视剧,第一季于2013年正式播出,播出后就立刻吸引了无数年轻人。剧中设有多名探员,如擅长飞行和武术的梅探员,不会人际交往的科学家菲兹探员,对生物和化学很有一手西蒙斯探员,以及让观众十分好奇的斯凯。

    在剧中,每个人物都有着极强的差异特征,各位人物之间的碰撞也十分有趣。在第一季平民骇客斯凯一直在探寻自己的身世,想寻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而在第一季的最后一集,导演也没让观众失望,神盾局特工斯凯身世似乎快要被揭开真相,她的神秘父亲也终于现身,不过第一季也在此处结束,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终于,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季在2014年9月23日回归,而神盾局特工斯凯身世在第十集也终于被揭晓。在剧中,凯斯与父亲正面交锋,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原来,凯斯真实姓名叫Daisy,她的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曾经在中国工作,而她的妈妈为了躲避战乱逃到欧洲随之被抓,而斯凯也就是大家说的震波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