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死海在哪里 旅游度假可首选中国死海

    约旦和巴勒斯坦交界处有海拔负四百二十二米的世界著名死海。由于这片小海中含盐分极高所以没有生物生存,并且人们可以漂浮在水面不会下沉,故称之为死海,也有些阿拉伯人称之为“盐海”。那么中国死海在哪里呢?中国死海是否也可以在水上漂浮着。

    中国死海在哪里,在四川省遂宁市的大英县,有一个天然形成的“温泉死海”。温泉是因为这片海水的出口温度足足有87摄氏度,死海是因为这片海水同样含盐度极高,达到百分之二十多。人也可以漂浮于水面。故有“中国死海”之称。

    中国死海现已称为度假区,人们可以来到这片死海中休闲娱乐,为劳累了很久的自己放放轻松,静静的躺在水面上,不会游泳的人也不会沉下去,看着蓝天白云,为平时习惯了都市快生活的自己好好享受一下。

    也有专家表示,在死海中休息可以起到很多健身养生的功效。比如在死海中躺一个小时相当于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中国死海在哪里
    中国死海在哪里

    死海中也含有很多钙、钠、钾等矿物质元素和微量元素,经过很多实验表明,这些对肥胖症、呼吸道疾病、心血管疾病等都有着很好的调理改善效果。

    由于死海已成为度假区,四周风景优美,绿树环荫给人们的心理也起到了放松安逸的功效。使人们能够尽可能的体验大自然带来的美妙效果。

    多年前大家还不知道中国死海在哪里,但是近些年中国死海是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很多人旅游度假也会来到死海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