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得不说的米兰达可儿黑历史 丰富多彩的恋爱史

    这几年米兰达可儿在国际超模界真是火得不行不行的,看过这位大美女的人都应该知道她是圆圆的可爱型脸蛋,在西方人的审美观里,这样的美女是火不起来,可是咱们的米兰达可儿就是懂得借势,各种的绯闻让她成为话题女王,同时也声名鹊起。今天小编就来聊一聊,米兰达可儿黑历史都有哪些。

    米兰达可儿黑历史
    米兰达可儿黑历史

    米兰达可儿,1983年出生在新威尔士,之后全家搬往澳洲的布里斯本,在那里她完成了自己的高中和大学。米兰达可儿在13岁的时候就获得全国模特比赛的冠军,之后签约模特公司进入了模特行业。不过随后虽然走了很多场秀也代言了几个大品牌,依然没有让米兰达可儿大火起来。

    在她27岁的时候嫁给了精灵王子奥兰多,凭借傍上这样的超级大明星,米兰达可儿首次登上了自己人生的巅峰,结婚生子,而且还经营了很多生意,之后更是进入福布斯超模收入前十,一下子成为了人尽皆知的国际超模。名气大涨后,米兰达可儿黑历史逐渐被开扒。

    好景不长,没过两年米兰达可儿离婚了,不要以为她的人生就要走向低谷,此刻才是她正式开启自己的感情经历,米兰达可儿黑历史。首先跟澳洲富豪詹姆斯帕克,还有澳洲传媒执行长大卫金格当街为了她大打出手。此后米兰达可儿又跟好莱坞大牌阿汤哥还有小李子等男星等都出过绯闻。

    据说跟小李子还是第三者插足,不过到最后都没有走到一起。跟阿汤哥的热恋也是惊动了很多媒体,据说两人更是半夜煲电话粥,非常亲密。以上所述的米兰达可儿黑历史都是没有公开过,还有她公开的就是跟EvanSpiegel,是典型的钻石级王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