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飞机坠毁 81人中仅6人幸存现场一片狼藉

    巴西飞机坠毁的事件真相是什么?就在在11月28日当天,一架飞机巴西飞往哥伦比亚的时候突然坠机,当天晚上在该国安蒂奥基亚省省会麦德林市国际机场附近失事。在事件发生之后,搜查队仅在附近找到了6名幸存者,当时还有4名乘客并没有登机。目前对该起事件的调查已经开始进行,而搜救人员称要找到更多的幸存者机会渺茫。

    巴西飞机坠毁
    巴西飞机坠毁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巴西一架飞机在飞往哥伦比亚的时候失事,飞机上有81人,其中包括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其中飞机上包括了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的22名球员,目前已经确定了只有6人幸存,其余人全部遇难。该飞机是属于玻利维亚航空公司Lamia,飞机的型号是BAe146短程支线客机。该飞机是在玻利维亚起飞,在飞机坠毁之前曾经向航空塔台报告电路出现故障。飞机最后在麦德林城外山区坠毁,现场飞机碎片满地,一片狼藉。

    巴西飞机坠毁的时间是在29号凌晨,事件发生后搜救队以及警察立马赶往现场,对幸存人员进行了议论搜救。然而当天晚上天气十分恶劣,导致了搜救工作一度暂停。哥伦比亚国家灾难风险控制中心负责人卡洛斯·马尔克斯证实飞机上仅有77人,而不是原有的81人,有四位乘客并没有上飞机。

    巴西飞机坠毁进行了一轮大搜救之后,确定了现场有6名的幸存者,搜救队也表示,如果要搜到更多的幸存者可能机会非常渺茫。本来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要一起乘坐飞机到达给哥伦比亚,没想到最后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如今只剩下没上飞机的三位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