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房技巧的奥秘 3种方法教的你炒房

    炒房技巧是多种多样的,这当然需要炒房人士用自己的脑子去领悟,挖掘炒房其中的奥秘。在今天这个每时每刻都会有楼房拔地而起的时代,炒房的现象也是无处不在,无处不有。但是有人炒房炒到破产,有人炒房炒到暴发富。这是为什么呢?其实炒房还是需要技巧的,不管是从事房地产工作还是没有炒房基础的人都需要了解一下如何炒房。下面有3种方法可以提供给大家。

    炒房技巧
    炒房技巧

    首先要说的是,对于以前买了房并且还要算着剩下多少年使用权人是没有必要考虑炒房的,因为这种人只在乎自己的使用权,还是他还在权剩下多少年使用权就表明他在供房方面还是有些压力的,这种人就不适合做房地产投资。毕竟这还是有风险的。然后对于零基础的炒房人士,第一件事要做就是了解房地产是如何进行投资的,如果没有彻头彻尾的了解也是不可以马虎地进行房地产投资的。

    在房地产炒楼花,出租,转手买卖的三种形态中,炒楼花就是套取高额订金,赚差价。这种炒房形态一般是属于相对保守和实力不强的购房出租者。但是这种赚的钱,来得难,因此,此类炒房还需要有极大的耐心去等待这笔来之不易的财富。转手买卖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在楼房预售期的时候以较低的价格买进,然后等预售房变成现房房价有所涨幅的时候再卖出去,这时就可以都赚一笔炒房金额。当然,转手买卖和炒楼花一样都是需要耐心去慢慢等待,祈祷房价来个大涨幅。

    最后的方法是彻底了解国家近期出台的关于炒房的政策,“京城地产投资第一人”张羽冲认为国家政策在炒房技巧中是最重要的方向指标。著名的炒房人士李欣也是这么认为的,她的炒房技巧就是注意国家政策的变动,领悟国家政策的目的,体会国家政策字里行间的意思,然后做出自己的理解后再进一步做出炒房技巧。资深人士的经验之谈,我想还是可以借鉴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