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思成天天向上 董思成家庭背景经济雄厚被曝

    昨晚《天天向上》20161125期迎来“动吃大吃”主题,为大家探讨美食和好身材怎样才能兼得的问题。两位深受困扰的男嘉宾Henry刘宪华和董思成也将做客现场,网传成家庭背景雄厚,是温州富商之子,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下面就来扒一扒董思成家庭背景资料。

    董思成家庭背景
    董思成家庭背景

    中国成员董思成在韩国SM公司推出的新男团NTC成员人气超高,引发网友关注,据悉,董思成系中央戏剧学院学生,和刘昊然同届,在初中的时候,SM看重董思成多次想签下未能成功,董思成直到考上大学才短暂训练后直接出道,关于董思成的家庭背景被扒出,称董思成家庭背景雄厚,系温州富商之子,舞蹈出众获得SM力捧空降出道。

    讲真,董思成这个Boy的确长得不错董思成家庭背景也不错~蛮多人调侃说特别像帝国之子的林时完!董思成,艺名WINWIN(昀昀),1997年10月28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籍男歌手,韩国男子组合NCT、NCT127成员。

    高中是在北舞上的,北舞09届的学生~和刘昊然一届的,话说大家知道刘昊然么?就是演《北京爱情故事》的那位。进北舞的时候专业排名第一,后来考上中央戏剧学院,15届表演系本科。

    2009年,董思成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董思成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年4月9日,随NCTU出演于深圳举办的“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并演唱《WithoutYou》中文版。

    深扒SM新出道的中国练习生董思成信息量大!董思成是北舞的学生和刘昊然一届,长相神似帝国之子的林时完,因为深受SM力捧引发网友好奇。董思成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竟然是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