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禹哲为什么有心脏病 唐禹哲有心脏病是真的吗

    台湾演员唐禹哲在2013年发布了一条微博,并附上了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言明是突发心脏病,现在已经住院治疗,暂停了全部的工作,并表示自己对于延误了工作进度感到抱歉,唐禹哲的粉丝们也送上问候,表示关心,同时也发出疑问:唐禹哲为什么有心脏病?

    唐禹哲为什么有心脏病?有网友专门针对这个问题做出过回答,唐禹哲在2013年的时候虽然发微博说突发心脏病,但实际上他得的是急性心包膜炎并心包膜积水,所以并不是心脏病。唐禹哲得病的原因应该是被流感病毒感染而导致的并发症。当时唐禹哲的经纪人也有发新闻发布会,证实在当时唐禹哲就经常无缘由的发烧。

    唐禹哲为什么有心脏病
    唐禹哲为什么有心脏病

    大家一直以为唐禹哲只是感冒,知道后来他又发烧了,带去急诊,然后再拍完《美味的想念》之后开始送医住院。唐禹哲又持续了两天高烧40度未退烧,经过抽血、心脏超音波、心电图检查后,医生初步诊断唐禹哲是急性心包膜炎并心包膜积水,严重的话会导致休克,更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死亡。

    当时唐禹哲已经住院治疗,医院表示若他积水没有改善的话,就要动手术做引流,好在接下来经过一个星期的住院治疗之后就好转了,然后就出院了。可能是因为当时唐禹哲发微博时没讲得很明白,只是想跟粉丝们说一声自己身体不好,所以他在发微博时只是讲了说心脏出了问题,简单的又说突发心脏病的,才导致有些粉丝发文询问唐禹哲为什么有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