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苏泷为什么骂许嵩 揭秘汪苏泷骂许嵩真相

    在娱乐圈里面有很多的明星就是靠互掐或者买通水军对别人进行网络暴力,从而获得观众们注意。那关于汪苏泷为什么骂许嵩的传闻,难道只是单纯的为了炒作拉人气嘛?汪苏泷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

    是中国内地的一位男哥手,他2010年正式出专辑《慢慢懂》从而一炮而红,他的创作写作比较靠近学生范,2016年他还曾受邀出席酷狗繁星盛典,并且获得了年度最佳唱作人的奖项。在今年《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主题曲就是他唱的,如此火爆的电视剧更是带动了他的火爆。

    也正是因为他的火爆,所以他的绯闻也逐渐的被网友们拔了出来。最近有一条负面新闻,更是占据了头版头条,“汪苏泷骂许嵩”,有人在博客上用匿名用户发了一条信息,上面说“七八年前耳边天天听着玫瑰花的葬礼什么的,歌词都是惆怅,伤感。

    还有一些自残,跟他们的交流都不是一个世界的,这很容易影响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很容易同化一个人。又是非主流大趋势很让我恶心反感,还说我们长得很帅,他家表现的那样如痴如醉,我真的很欣赏。粉丝们的表现也是很搞笑,我看别人黑许嵩,粉丝回答问题都是极端可笑的。”这一消息的发出,被立刻顶到了第一名。

    汪苏泷他走的是学生风格,许嵩也是走的学生路线,两人到底有何矛盾,只是为了互相进竞争,互相黑对方吗?汪苏泷本来在人们的心目中就有一些不好的印象,所以这一帖子的发出更是让人们对汪苏泷进行了黑化。就在这时汪苏泷接受媒体的采访。

    他说“我跟许嵩的风格还是很不同的,但都算是内地的原创新生力量。我期待和许嵩变成好朋友。”如此否认网上的留言,让诋毁者一拳打到了棉花上,无着立点,不攻自破。汪苏泷为什么骂许嵩,两人都是中国内地新生有名的歌手,网上的谣言是为了让他们两人身败名裂。但是没有想到汪苏泷会出面解释,让网上的流言不攻之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