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江霍思燕车震 车震照片曝光尺度非常大

    杜江霍思燕车震照片曝光后,两人的私生活开始被媒体和粉丝关注。那么他们的家庭生活又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在荧幕上,霍思燕以前都是走清纯少女的路线,但是自从她结婚后就开始改变了荧幕演艺路线开始走性感路线。最典型,最能体现她走性感路线的作品是2015年的电影《我要成名》。

    杜江霍思燕车震
    杜江霍思燕车震

    在这部电影中,杜江和霍思燕也是情侣关系。其中这里边就有杜江霍思燕的车震排演,而且霍思燕还选择了不用替身而是自己裸身上阵。这也许对方是自己老公杜江的原因吧!电影上映杜江霍思燕车震的照片还是被曝光,因此他们的私生活也开始被关注。

    杜江霍思燕是夫妻关系,而且他们的恋情属于姐弟恋,霍思燕比杜江大了整整5岁。不过他们的感情甚好虽然说在他们刚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他们所有的朋友都觉得不合适都认为“冲动是魔鬼”。婚后,杜江霍思燕的生活依然和谐美满,感情越来越好没有丝毫的递减。

    杜江在接受新闻采访时透露,他觉得自己很幸福能够娶到霍思燕这个能干贤惠的女人,婚后,霍思燕非常有责任感,非常顾家,非常体贴。虽然霍思燕自从有了儿子嗯哼后就把全部的爱和精力放到了儿子的身上,但是对于这样的她,杜江表示还是会很爱,一直地爱下去。在杜江霍思燕的幸福生活中,霍思燕似乎掌握着整个家庭,管着丈夫杜江,管着儿子嗯哼家里所有的事情都由她掌控。

    有时霍思燕也会开玩笑说“他们还小”,虽说这在某个程度来说这是有些贬低了杜江的身份,但更多的是体现了他们的幸福生活。杜江霍思燕车震照片被曝光后对他们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毕竟他们就是夫妻关系,媒体也不会天天跟在他们屁股后面走。至于他们是否真的假戏真做,我们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