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诺私下找过刘云超吗 刘云超被网友人肉

    在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其中一期出现了刘云超和马诺开撕,言辞犀利,最后遭到全场灭灯的情况。在退场接受采访的时候,刘云超还不忘继续补刀说女嘉宾们很虚伪。结果这一期节目让刘云超迅速被网友人肉出他的各种资料,甚至还有爆料称马诺私下找过刘云超。

    马诺作为《非诚勿扰》的嘉宾,因其毫不避讳的拜金主义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她的一句“宁愿坐在宝马里哭”更是成为拜金的典范。刘云超作为男嘉宾参加该档节目,节目中的他亮相的时候:T恤配着牛仔裤,着实毫不起眼。他将自己的心仪对象选择为马诺,理由就是他对马诺印象深刻,认为她尖酸刻薄、虚伪。

    刘云超在最后环节VCR里还大胆呛声马诺:“你不是喜欢在宝马里哭吗,那就来我的宝马里哭吧。”最后遭全场灭灯,失败而归。节目一播出,刘云超立刻遭到网友的人肉,被贴上了“宝马男”、“嚣张富二代”等标签,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甚至都影响到了做生意。面对铺天盖地的舆论,刘云超不得不出面澄清,称自己并没有说自己是富二代。

    关于在节目中的“嚣张”表现,刘云超说自己是因为不久前分手真心想上节目的,一开始女嘉宾对自己品头论足让他觉得很不尊重他,他只是给予了还击。据说马诺曾爆料刘云超私底下要过自己的联系方式,关于马诺私下找过刘云超的传言,大概也是捕风捉影,谁真谁假哪分得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