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有多少人有黑卡 黑卡意味着身份的象征

    黑卡这样一种财富的象征,在中国有多少人有黑卡呢?下面由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些,到底谁才是真正隐形的富豪。一直都知道黑卡就叫百夫长卡,是美国运通公司20世纪末发行的限量顶级信用卡,近年来听说在咱中国的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也发行黑卡。

    中国有多少人有黑卡
    中国有多少人有黑卡

    首先拥有黑卡的人都是有钱或有地位或有钱又有地位的人,一般身份也不公开,在中国最为人知的拥有黑卡的就是首富之子王思聪了,因为他曾经发微博说自己的黑卡遗失了,这样的另类炫富让更多的吃瓜观众自发的去搜索在中国还有谁拥有黑卡。

    虽然很多拥有黑卡的人都很低调,相关银行更不会公开拥有此卡的人数,不一定为你所知,但我们还是可以搜搜能够找到蛛丝马迹之人。很多喜欢哈韩的年轻人也会知道韩国歌手权志龙也是拥有一张黑卡的。

    但在我们中国,除了高调说自己有黑卡的王思聪之外,能被媒体披露拥有黑卡的人还有梁朝伟、蓝心湄,除此之外,能知道有黑卡的持有者可是很难了。对于黑卡持有者,是没有信用额度的说法的,有人就曾问过花旗银行的负责人。

    如果黑卡持有者想刷卡买一架飞机可不可以?得到的答案是:可以。最关键的是银行对持卡人的承诺是:只要在地球上,而且要做的事情是合法的事,银行就都会想办法去满足。据说让飞机返航、火车停车这些都已经有过了。

    更为出名的还有2004年印度洋海啸后。有一位黑卡的持卡主要求银行方协助其滞留在灾害现场的朋友,银行方收到请求后立即把现金和其他所需送到了黑卡持卡者的朋友手上。拥有这么一张卡。

    已经不是有钱这么简单了。是可以分分钟当保镖、顾问、管家、翻译、助理等等,所有你想做的事就能帮你做到的一种服务,看来中国有多少人有黑卡是个茫然的问题,甚至全世界都没几个人有这样的一张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