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道的现任女友 明道现任女友原来是圈外人

    明道的现任女友是谁?明道自出道以来和圈内许多女星也是绯闻不断。当年他和陈乔恩扮演的电视剧情侣备受大家关注。可是明道本人却否认了自己和陈乔恩在一起。陈乔恩本人也说明道不喜欢像她这样性格的女生。

    明道的现任女友
    明道的现任女友

    而明道本人表示自己喜欢像姐姐一样的女生这样可以照顾自己很温暖,因为他自己本身不太会照顾人,而且不知道怎么哄女生。同时自己希望女友是个聪明强势的女生,就像倚天屠龙记里面的赵敏。也有人对明道这一择偶标准产生怀疑,可是他本人却认为这样并不会表示男生很弱势,自己反正很享受这种感觉。

    并且由于全家人都不善于理财,希望自己有了女友后能帮自己打理家庭,让全家人开心。我想听到这些就能明白为什么明道条件这么好至今还是单身了。

    明道曾经表示过自己也很想结婚,但是由于工作太忙经常满世界飞一去还是好久。这种情况下自己没法谈恋爱。他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在他拍戏的时候来探班,不需要太久毕竟还有自己的工作能请到假就行。这就话就不得不让人觉得明道女友是个圈外人了。毕竟女艺人也是很忙的。

    并且明道说这些话的时候更像在阐述一个事实。明道也被爆料过和长得像桂纶镁的妹纸约会。明道妈妈也曾多次对明道催婚。明道的现任女友是谁,这个就看明道什么时候找女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