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身高是多少? 马云家庭背景曝光

    马云大家都知道,中国网络销售的传奇人物,旗下的阿里巴巴,还有天猫、淘宝可谓是网路平台的领军人物,很多场合都能看到马云的身影,非常有影响力的富豪,很多人都比较好奇的是这么传奇的人物,家庭背景是怎样的,还有就是,马云身高,好多人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

    马云身高
    马云身高

    之前网上就有很多人在研究马云到底有多高,尤其是马云跟姚明站在一起的照片更是形成鲜明的对比,很多人就更好奇马云身高了。可是马云似乎并不想提起自己的身高问题,不过很多公开场合的照片可以看出,马云肯定是不高,而且还很瘦,长的也不帅,甚至是有点丑,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居然创造了多项奇迹,更是一手打造了网络商业帝国。

    网上的传言马云的身高基本是在165左右,不到170cm,而官方给出的身高是170cm,网友都质疑这一数字造假。还有一种说法是162cm,这个就有点矮了,看起来也不靠谱。至于第三种说法是166cm,这个看起来比较可信,相对于出席公开场合中,人们的身高对比,这个数字才是真正的马云身高。

    对于马云的家庭很多人也非常好奇,马云的儿子叫马云坤,网上爆出马云坤的照片非常的阳光帅气,这点可比他老爸强多了。92年出生,马云坤从出生之后身高问题一直是马云担心的,可是现在看来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马云坤可是比他老爸高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