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脚很臭吗? 快乐大本营现场验证结果惊呆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世界上的网友,都爱干一件事,那就是恶搞!这不,很多明星都会无辜躺枪,最严重的可以数莱昂纳多了。不过今天躺枪的确是杨幂。不知道几时开始,大家都开始流传杨幂的脚很臭,那杨幂脚很臭吗?

    杨幂脚很臭吗
    杨幂脚很臭吗

    原来事情是有起因的。某一天杨幂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状态说:“累了一天,脚有点臭”,这时各大网友就开始抓住这句话大做文章了。再加上在某期快乐大本营上,导演找来了一直特别喜欢重口味东西的山羊,而山羊直奔杨幂脚边的时候,更是向广大网友“证实”了他们的猜想一般。

    这下就让杨幂哭笑不得了,微博上一条随意的状态现在却被大家这样恶搞。杨幂的脚是不是很丑我们真的不清楚,但是各个网友的想象力也是无穷的,这一点我们都能看见。其实很多时候演员为了拍摄,可能会穿上厚重的服装,甚至接受一些让人恶心的东西。这是他们为了自己的影视作品而牺牲的过程。

    参与了这些过程的后遗症便有可能导致身上有异味。虽然这只是杨幂微博上发的状态,但我们也会思考到,杨幂当时的工作量是否很大,累了一天。很多时候网友都喜欢恶搞一些明星的微博或者某些表情,但是恶搞也是有限度的。适当的开玩笑能愉悦身心,但过度的玩笑是遭人讨厌的。杨幂脚很臭吗?我不知道,那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