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晶晶家庭背景 郭晶晶父母真实身份大揭秘

    郭晶晶嫁入豪门之后,外界对她的关注度更高,因此郭晶晶家庭背景被网友曝光。与霍启刚相比,郭晶晶出身平民,父母只是普通的工厂职工,两人的相爱与结婚,可谓是现实版的“麻雀变凤凰”。

    郭晶晶家庭背景
    郭晶晶家庭背景

    据报道,郭晶晶出生在河北保定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郭树忠在铁路工作,母亲范玉梅曾是乐凯胶片厂的工人,当初同意郭晶晶去学跳水仅仅是想让喜欢挑食的女儿身体好。与豪门阔少相处,要承受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

    父母曾劝郭晶晶分手,担心家庭背景太悬殊,女儿难寻真爱,但郭晶晶认真地做他们的思想工作,郭家夫妇决定先让女儿与霍启刚相处一段时间再说。后来,两人结婚后,媒体对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姻进行过各种添油加醋的报道,称郭晶晶攀附荣华,欲效仿师姐伏明霞嫁入香港豪门。

    面对各种传闻甚至是质疑,郭晶晶始终保有一份淡定和平静。郭晶晶称,这可能与自己的性格有关,“我比较不在意别人的评论,我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就好了,我是一个不擅言辞、性格又有点闷的人,性格注定我是一个喜欢平静的人。”

    然而,正是这样一个安静而又纯洁的女孩,却成为了霍家最为中意的儿媳妇。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在香港产下一子,体重3.3公斤。当初父母的担心并没有成真,郭晶晶最终和霍启刚跨越各种藩篱,修成了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