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住在哪里 杨幂和谁做邻居大揭秘

    杨幂现在非常的出名,虽然曾经有过很多不利于她的谣言,比如说整形等等,但这些不重要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杨幂的名气是非常高,很多人都比较关心杨幂住在哪里,都非常渴望可以和她住同一个小区,偶尔可以见见明星,这样的机会人人都是想得到的呢。杨幂究竟是和谁做邻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杨幂住在哪里
    杨幂住在哪里

    杨幂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从读小学到大学都是在北京,杨幂住在哪里,小的时候住在北京那是肯定错不了滴呢。现在的杨幂和丈夫刘恺威,还有个非常漂亮的宝贝女儿应该是住在一起。至于杨幂是否还住在北京,有的人的见解那是各种各样呀。

    有人说杨幂住的北京的什么区,那个不是她小的时候的住所吗?有的人说杨幂经常拍戏,所以应该是住在剧组的时间比较多。还有人说,偶尔可以在北京见到杨幂,这个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啦,毕竟也会回娘家嘛。早在杨幂和刘恺威在一起的时候,刘恺威就问她想在哪里买房子,杨幂说住在哪里都是非常幸福滴,只有有你在就好,真的是非常感动,后面刘恺威就在北京买了套别墅,是和个女明星住在一起了呢,成为了邻居。

    其实小的时候我也曾经在想,如果知道杨幂住在哪里那该多好,如果成为了邻居那就真的是非常幸福。现在大了就知道明星也有自己的生活呢,就算和杨幂住在一起,但是人家也不一定有时间待见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