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谷一年龄曝光 真实年龄到底是多少呢?

    对于明星来讲年龄始终让粉丝们捉摸不透,单从外形去看,压根就看不出真实年龄到底是多少,尤其是保养好的话,岁月的痕迹压根在她们身体没有丝毫的体现,最近这几天比较火爆的事情应该是李谷一年龄简直让大家叹为观止,真实年龄竟然有七十多岁。

    李谷一年龄曝光
    李谷一年龄曝光

    李谷一是非常有名气的歌唱家,常常拿自己的年龄跟粉丝们开玩笑,尤其是在节目中预祝自己可以长生不老。

    二十号的时候,湖南卫视台天天向上有幸请到了李谷一的到来,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汪涵多次拿李谷一的年龄说事,瞬间气氛变得非常难堪,脸上明显也露出了不开心的表情。

    此后不久,小编就在网上看到各种评论,大部分都在指责汪涵这次做的方式不好,没有让李谷一得到应有的尊重,要不是顾及大家的脸面,想必李谷一老师肯定会发火和离开。还有粉丝拿何炅和汪涵相对比,并且称何老师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

    虽然也有网友认为汪涵做的很正确,主要是为了给节目增加收视率,让李谷一老师不要对他抓着不放。

    就在昨天作者特意找到湖南卫视里面相关的工作人员,她表示没有看到任何关于汪涵不利的消息,反而自从开播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热爱,每个人在主持节目中都有自己的风格,不可能什么事情都做的非常完美。

    确实李谷一年龄的曝光,让大部分网友感到费解,然而她能有今天的成就,其中的努力和付出只有自己才懂。